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武汉汉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05-07-29 00:00:00   来源:

 

    武汉汉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一年,专业从事房地产开发、商品房销售、租赁、物业管理及装饰工程设计与施工的大中型中外合资企业,公司注册资本500万美元,现实有总资产:8.1亿元人民币。几年来投资营建了由武汉国际经济贸易大厦、武汉国际商贸中心、国贸新都综合楼三栋楼宇组成的武汉国贸大厦建筑群。该建筑群总建筑面积22万余平方米,风格独特,气势宏大,主楼国贸大厦以其高度212,长期名列中国最高大楼前10名。
   
国贸大厦优越的地理位置优越
位于武汉市
金融一条街中心区域,周边500范围内集中了武汉市10大银行分行中的8家分行和10多家支行。大厦正北为西北湖城市广场,东边为喷泉公园正安绿化广场。大厦位于武汉市纵横主干道交汇点,其交通优势也十分明显,至天河机场约30分钟车程,到汉口火车站开车只需5分钟。可以说,武汉国贸大厦正处于中国中部最大城市的经济核心点,是公认的高档写字楼和高档酒店之首选。
   
武汉国贸大厦造形高大宏伟,外观简洁和谐。该大厦将中国建筑的庄重感和国际流行趋势自然融合,成为当代中国楼宇的优秀作品。
   
大厦已于1997年完成全部结构工程,经质监站验收合格,多年沉降观测完全无异常;
大厦已于200010月完成全部外装饰幕墙工程(除南部暂留一个施工通道外)。无论金属幕墙还是玻璃幕墙均采用世界名牌产品,三性试验合格;
   
大厦标准层的特点:标准层层高3.5,单层建筑面积2242平方米,其最大优点是大开间无立柱结构,既适合做高档写字楼,也适合做高级酒店,落地式玻幕提供极佳景观。
   
大厦设备配置高档科学齐全:
   
垂直交通采用14台芬兰KONE公司原产VVVF电脑群控客梯,分高、中、低区运行,单梯载重量1.6t,客流高峰时最长候梯时间低于50秒。另采用2台芬兰KONE公司原产3/秒载重2.0t电梯作消防兼杂用梯。以上电梯全部到货,其中12台已安装,部分已投入使用;
   
供电系统由市电专建11万伏高压变电所以1万伏电压按两路电源互为热备供方式供电,并于南侧地下室已安装21100KVA法国原装进口西电牌全自动备用柴油发电机组作第三路紧急电源。变电所配电房设于地下第二层及第五十一层,现已配备高压配电柜22台,低压配电柜104台,干式变压器10台。
   
中央空调系统采用9台美国CARRIER XL-19580冷吨冷水机组,形成高、中、低三区独立的空调系统。冬季热源由设置于南侧地下锅炉房之三台德国产菲斯曼锅炉供给。单台容量为7-10T/H;以上设备均已采购到位,位于地下二层设备房的已基本安装完毕;
   
供水系统由市自来水公司φ1200供水干管接出φ150专用供水管供水,并在北侧地下室设2000吨容量之水库提供生活给水、消防栓水、消防喷淋水并采用自动调频调压装置。供水设备分设于地下二层及二十七层;
消防报警中心采用英国MK专业消防公司制造的GENT系列智能式消防报警系统,消防监控主机房和商场消防分区已开通使用;
   
外墙清洁设备为两台德国曼内斯曼牌原装进口擦窗机,已采购到位。
   
大厦配套车库是大厦不可缺少的配套设施,已于1998年完全建成,投入使用。车库与大厦由国贸大厦建筑群的内部车道连通。大厦建筑群周边形成环形车道。
   
大厦配套车库6层,单层建面2900平方米,共可停放约360台车。每层层高一般为3,设有一部专用电梯供驾驶员使用。
   
大厦建筑群已部分投入使用。
   
大厦主广场已建成,与整个金融一条街构成武汉市最靓丽之街景。大厦裙楼扩建为武汉新世界百货二期商场,是武汉地区最高档次购物中心,200010月开业以来带来了更旺的人气和更多的关注。
   
大厦周边自有广场面积3000多平方米,建筑群内部形成环环相连自用车道,使室内停车库和广场停车位连成一体。
   
大厦的配套建筑中已有法国领事馆和多家国际最著名企业开设办公机构。作为武汉市最高档之写字楼,市场行情极为看好。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