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武汉海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05-08-03 00:00:00   来源:

  武汉海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20003月成立,具有二级开发资质的专业房地产开发公司。公司秉承“团结、责任、进取、奉献”的企业精神,在东西湖区吴家山征地270余亩,成功的开发建筑了“嘉禾园”小区。现已竣工80余万平方米商品房,后期8万平方米的开发面积已全面展开,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几年来,公司先后被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评为“武汉房地产开发AAA信誉企业”、“武汉市房地产行业十大企业”、“武汉市十佳房地产开发公司”和“消费者信得过单位”等荣誉称号。
  目前,海兴公司又加大投资力度,在江夏区征用土地360余亩,经过精心策划和准备,兴建“光谷之都、嘉欣园”系“嘉禾园”小区的姊妹篇,南北呼应,对称发展,将为武汉房地产注入新的活力。我们将按照“美化光谷、打造精品、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为广大业主奉献更舒适、更优雅、更精美的住宅。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