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武汉恒源置业有限公司
2005-08-04 00:00:00   来源:

     武汉恒源置业有限公司是在武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的一家集房地产投资与开发于一体的实业公司。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元人民币,现有员工16人,学历均在大专以上,其中高级职称2人,中级职称8人。公司自创办以来秉承“诚信为本、人才第一、创新至上、效益第一”的经营理念,初步形成了自己独特的经营理念和企业文化。

诚信是企业之本,要做事、先做人。恒源置业始终把不断引进和培养德才兼备的员工及管理人员放在首位。创新是企业的生命,是企业前进和发展的永恒动力。恒源置业作为武汉房地产业的一名后起之秀,凭借多年的战略投资和实业管理经验,厚积薄发,在“桂子山大厦”(暂定名)的前期运作上牛刀小试,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和效益预期。

桂子山大厦为原卓刀泉宾馆拆除重建项目,位于卓刀泉南路与卓豹路交汇处,该地背倚卓刀泉伏虎山,与风景秀丽的桂子山隔路相望,对面为华中师范大学东门。项目占地6.2亩(4161),定位为商住两用的高层项目,预计将于今年底明年初面市。

“持之以恒、源远流长”,恒源置业全体同仁抱诚守信、脚踏实地、精诚团结、不断创新,有信心有能力把企业发展的更加壮大,以取得最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