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武汉鹦鹉实业公司
2005-08-08 00:00:00   来源:

武汉鹦鹉实业公司,是加拿大著名跨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皮卡顿开发有限公司在中国投资的独资公司,注册资金8500万元人民。

加拿大皮卡顿公司是加拿大为数不多的全程开发型房地产公司,拥有雄厚的资金和技术,在加拿大、温哥华、多伦多、烈治文、万锦等地成功开发了一批住宅小区和综合社区(新城),得到了加拿大各地政府的好评,有良好的市场业绩。同时皮卡顿公司还在欧洲、日本、香港、中国沿海城市成功的投资。

1989年,我们看准了中国大陆未来经济发展前景,在大量外资撤离的大环境下,举重资进驻国内IT行业,在广东创立了中国第一个大型民营高科技工业园,产生了一批国内IT行业精英。

1990年,我们以房地产业为重点的触角向中国全境延伸,从沿海到内地,并于1992年在武汉设立了前沿机构,进行了五年的专题市场研究,并尝试性的运作了花桥公寓、海迪大厦、海迪商务中心、鹦鹉花园等项目。并且在建筑面积达30万平方的鹦鹉花园项目荣获了:最佳康居楼盘、跨世纪明星楼盘、优秀住宅小区、绿化先进单位、省级三星级安全文明小区,AA级放心房、全国青年文明示范社区等光荣称号,物业管理公司在武汉市率先通过ISO90012000质量认证体系。

目前,公司的新项目加勒比海洋世界正在紧罗密鼓的进行,本项目将突出水上游乐特点,同时注重水环境的保护,将为武汉市的新型旅游景观,也将成为金银湖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