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汉龙实业综合开发(武汉)有限公司
2005-08-09 00:00:00   来源:

香港九龙仓集团创立于一八八六年,是香港最大的多元化综合企业之一,主要经营业务包括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通讯、媒体及娱乐、货柜码头、物流、交通及酒店等,亦是香港证卷联合交易所的主要成份股之一。

 

九龙仓集团素以发展大型综合项目著称,其中最著名的「海港城」及「时代广场」,均为世界各地游客观光购物必到之处,而香港「时代广场」更荣获香港旅游协会选为香港十大最受欢迎的旅游地点之一。

 

香港九龙仓集团在武汉设立的独资公司是汉龙实业综合开发(武汉)有限公司。目前该公司注册资金3,310万美元。武汉市近年城市建设规划及房地产发展发生巨大变化,市场日趋成熟,投资环境进步显著,九龙仓集团尤其看好武汉房地产市场,加上武汉市政府大力支持,决定启动开发位于武汉的时代广场。随着香港、北京、上海、重庆等时代广场项目相继成功开发,武汉时代广场将会是九龙仓集团的第五个「时代广场」项目。武汉市市长李宪生先生、武汉市政协委员会主席刘善璧先生等市领导于2004年3月29日亲自为工程奠基。

武汉时代广场位于武汉市汉口长江外滩之沿江大道兰陵路口,占地1.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9万平方米,由地下车库、4层高裙楼及其上盖兴建之6栋塔楼组成,包括住宅、公寓式写字楼及商场,其中一幢塔楼楼高更达56层,势将成为汉口临江最注目建筑物之一,整个项目预计在2007年落成。由于项目与沿江大道的历史建筑相邻,下部裙楼的外型设计将采用古典的建筑风格,与相邻的历史建筑风格保持一致,上部塔楼则是极具现代感的建筑,建成后将成为武汉市长江畔标志性建筑。

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桩基工程施工,并正按施工作业计划全面展开。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