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武汉强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05-08-10 00:00:00   来源:

  

    武汉强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于2000111批准成立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公司现有固定职工18人,且有技术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12人,其中:有高级职称的技术人员4人,有中级技术职称人员5人,初级技术职称人员3人,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公司综合实力不断发展,完全具备承担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的房屋开发能力,建立完善的房地产管理体系,开发工程合格率100%,优良率100%

    2003年我公司在湖北省钟祥市投资壹仟贰佰万元,新建住宅楼4栋,已完成开发房屋面积16000平方米,该工程质量被评为优质工程,安全和文明施工达到标准。

    2004年我公司与武汉思联房地产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在江汉常青路贺家墩,联合投资人民币捌仟万元,开发商住楼4栋,工程建筑面积46000平方米。目前该项目在市有关部门办理前期手续,其它前期工作基本完毕。计划开工日期:2005530。  我公司坚持“严格执行标、保工程质量、心系顾客需求、增强竞争能力”的质量方针,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营造一流的精品,竭诚为用户服务。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