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武汉市星王城市综合开发有限公司
2005-07-13 00:00:00   来源:

 

    武汉市星王城市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是具有灵活机制的新型民营企业,拥有国家建设部颁发的一级开发资质企业资格证书,是武汉市房地产开发行业第一家由国有改制为民有民营的开发企业,为全市开发企业的产权制度改革提供了值得借鉴的实践经验。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设置有综合事务部、技术管理部、造价管理部、项目实施部、财务部,员工29人,其中从事房地产专业技术的注册建筑师、注册造价师、注册房地产经纪人、高级工程师、高级经济师、高级会计师等各类人才齐备,占员工总数的90%以上。

    公司改制以来,成功地开发建设了尚隆地球村、临江府小区、云鹤大厦、景天楼、首义景观楼、武星综合楼等6个住宅小区(片、点),总建筑规模近30万平方米,在建工程项目10万多平方米,累计上缴各种税费2545余万元,近3年纳税额是公司改制之前15年的纳税总和,为武汉地区城市建设和环境创新作出了突出贡献。尤其是近期开发建设的品牌项目尚隆地球村,占地142亩,总建筑面积18.39,绿化率占41.2%,工程合格率100%,优质工程占65%以上,以其浓郁的绿色生态、健康运动、环保节能、先进文化、奇石景观等五大特色在全市房地产开发行业享有盛誉,为创建和谐社会、和谐人居作出了有益的尝试,先后被评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百强楼盘之一、湖北省三星级安全住宅小区、武汉市绿色住宅小区。

公司在全市房地产开发行业率先贯彻ISO90012000质量管理标准,首家通过国家认证机构的认证,实现了质量管理与国际标准接轨。2000年初,公司组织员工培训,贯彻学习ISO9001质量管理标准,并总结多年的开发实践,编写了房地产开发质量管理手册和23个相关程序文件,从开发项目的立项、规划、设计、工程招投标、工程施工、商品房销售及售后服务、物业管理等各过程各环节的工作都列入程序控制之中,坚持以顾客为关注焦点,最大限度地提高顾客与业主的综合满意度。2000年底,通过北京九千认证有限公司审核,我公司一次性通过认证,荣获认证合格证书,市开发办刘金燕主任专程到场祝贺并确认是全市房地产开发行业首家获得认证的开发企业。近几年来,公司每年都接受一次专业机构的年度监督审核,并保持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的注册资格。

公司始终坚持诚信敬业、开拓创新、求真务实的企业文化建设,坚持以质取胜营造地产品牌,以客为尊力行亲善服务,以赢为先适应市场变化的质量管理方针,坚持以人为本,创建和谐人居的开发理念,不仅凝聚和锤炼了一支精诚团结、追求完美、共创一流的员工队伍,而且采用各种高科技含量的建筑材料和先进的设计与技术,成功地开发建设了尚隆地球村,其品牌效应赢得广大客户的认同。

公司连续3年被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连续三年被省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省消协、市房产局、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评为“诚信”企业,被武汉市社会经济科技发展评价中心、武汉市统计局评选为2003年度武汉地区房地产开发三十强企业。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