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武汉广厦经济发展有限公司
2005-07-15 00:00:00   来源:

 

    武汉广厦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创立于一九九九年,位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沌阳街洪山村西大街特1号,注册资金为人民币肆仟万元,享有房地产开发二级资质,是集房地产开发、旅游休闲度假、建筑装饰工程、社区物业管理等行业于一体的综合性民营企业。公司成立以来,注重品牌形象的树立和队伍素质的提高。在工作中导入现代管理模式,引进优秀人才。经过近七年的发展,公司现有员工286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才88人,具有中高级职称的58人。

    公司按照“以旅游休闲度假为基础,以房地产开发企业为龙头,以建筑装饰和物业管理为两翼”的发展战略,秉承“团结进取、务实高效”的管理理念,先后成功开发了“海滨城度假村”、“海滨城花园别墅”和“海滨城商住楼(一期)”等项目,连年被省、市工商局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海滨城度假村、花园别墅、商住楼(一期)分三个地块依后官湖水岸而建,既各为一体,又有机结合,相得益彰。其中度假村按四星级标准设计装修,一次能接纳400人同时消费。别墅和商住楼分列度假村两侧,尽情演绎“生活中度假、度假中生活”的浪漫情趣。

在前进的道路上,公司全体员工在董事长秦迎新先生的带领下,坚持“宾客至上、信誉第一”的服务宗旨,一如既往地为新老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本着“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牢固树立“海滨城”品牌形象,为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