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武汉双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05-07-21 00:00:00   来源:

    武汉双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湖北双环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控股并与武汉市徐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强强联合,共同投资组建的一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公司于2002年元月成立,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公司成立以来,以其雄厚的资金、强大的技术力量和现代企业经营管理理念,已在武汉市房地产界如喷薄欲出的朝阳冉冉升起,是极具发展前景的房地产开发企业。
    湖北双环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是全国八大纯碱企业和国家重点扶持的全国520家重点企业之一,公司注册资金2.288亿元人民币,资产总额26.2亿元,年销售收入10亿元以上,目前已发展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联碱企业。公司以控股的上市公司——湖北双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龙头企业,在做大做强联碱化工主业的同时,向高科技和房地产领域进军,不断优化企业产业结构,提高科技含量,加快企业发展,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武汉市徐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复合型、多元化房地产开发企业,公司1993年成立,注册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公司成立十年来先后开发了徐东平价广场、凯旋门广场、龙源大厦、祥和大厦、时尚欧洲等十余个经典楼盘,在建、拟建面积逾数百万平方米,获得了三A级信用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房地产开发销售五十强等荣誉称号,是一家开发实力雄厚的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
    公司在总经理的全面领导下,根据董事会确定的“把公司做大、做强,争创房产名牌,打造地产航母”的发展目标,逐步制定和完善了各项管理制度,初步建立了科学、规范的管理体系,使公司的各项工作均有章可依,步入良性循环轨道,促进了公司可持续发展。
    为了使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公司有计划、有部署、有措施地实施了品牌战略及工程的精细管理工作,2002年刚刚进入武汉房地产市场的双环地产,斥资80万冠名武汉电视台英超转播,双环这个名字首先植根于广大球迷的心中,随后,伴随第一个项目“学雅芳邻”的上马,针对项目文化楼盘的定位,公司请来文化名人为小区如何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而出谋划策,在武汉首次开通了教师号购房直通车,参加2004楚天家园优秀户型推介,并获“最受市民欢迎户型”奖、“2004年湖北名盘”、“2004年武汉市最受市民欢迎文化楼盘”。并以其诚信、务实的经营理念,蝉联了5月,6月武汉楼市销售额、销售面积双冠王。春树里项目获得了二00三年“武汉地产十大实力新盘”。我公司还是武汉市房地产协会理事单位和武汉市房地产诚信签字单位。公司已开发了“学雅芳邻”、“当代曙光家园”、“东湖春树里”等项目,储备土地50多万平方米。
    在公司董事会的正确决策和总经理的领导下,公司有信心、有能力,创精品、树名牌,把开发项目做成武汉市的经典楼盘,提高公司的综合竞争力,使公司跨入武汉房地产界的先进行列。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