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湖北新世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05-07-05 00:00:00   来源:

 

湖北新世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奥山集团下属的一家公司。奥山集团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导,集建筑装饰、物业管理、高科技产品开发、国际贸易、医疗保健为一体的多元化集团公司。公司下属企业分别有:湖北新世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湖北奥森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湖北奥山置业有限公司、湖北奥义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自创业以来,奥山集团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下,通过几年来坚实的发展,在各领域取得了良好的业绩。

    奥山集团秉承“团结诚信、高效严谨、朝气奋斗、亲情品格”的企业精神,倡导“机制激励人、文化塑造人、感情温暖人、事业凝聚人”的人才观。面对未来的发展,奥山集团正在积极规划和实践,进一步完成资源整合与产业框架构筑。奥山的目标是:在大产业背景下,将奥山集团建设成为一个具有核心竞争优势、独到投资经营理念、相当文化容纳力和管理辐射力的国际化企业集团,为我国民营经济发展、为民族工业腾飞、为社会进步和国家富强而努力,最终实现我们“产业报国、服务社会”的远大理想。

    奥山集团自涉足房地产领域以来,本着“以人为本,敬业创新,严管善待,务实求新”的经营理念,内求团结,充分凝聚集体的智慧,发挥集体的力量;外求发展,使我们的团队先进高效,充满活力,用优质的管理模式,推动奥山不断向前,稳步壮大;至诚服务,使我们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市场根基愈发雄厚;尊重人格,重视人才,使我们吸引并培育了一批高素质的管理班子和技术骨干,奠定了持续发展的坚实基础;珍惜商誉,使我们塑造了良好的企业形象,赢得了社会的认可和赞扬。

    短短几年,我们凭借准确的市场定位,多项目的管理能力和良好的售后服务体系,致力于为湖北乃至全国住宅市场,开发、销售优秀精品住宅,奠定了我们在武汉市乃至湖北省房地产开发市场的优势地位。适今,已拥有了欧景苑、拜赞庭、奥山·磁湖天下等多个品牌,目前,公司实现土地储备上千亩,从2005年起,集团年开发面积超过30万平方米。 

    历年来,奥山集团先后荣获全国和湖北省、武汉市多项房地产行业评比项目奖项,连续多年被评为“武汉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03年入选“中国优秀企业”,在2004年评为“诚信维权示范企业”, “武汉市行业十大企业”等荣誉称号, 20053月被评为“‘销售健康房、放心开发商’3.15诚信单位”,并荣膺“湖北省最具影响力企业”,入选《湖北之最》,载入湖北史册。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