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武汉经开建设工程发展有限公司
2005-07-05 00:00:00   来源:

 

武汉经开建设工程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726,是由沌口实业总公司、沌阳街实业总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经营范围:绿化工程、物业管理、房地产开发及商品房销售、建筑材料销售、房屋代办拆迁。公司在册职工25人,有专业技术职称20人。公司目前主要实施的项目是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沌口街社区住宅建设,把原来开发区散居农户按整体规划,分成六大社区集中还建居住,誊出空余土地,为开发区二次创业创造条件。提升开发区的城市功能,同时也改善了开发区农民的生活条件与居住环境。

公司指导思想

服务开发区拆迁还建,实现开发区城建目标,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好社区建设任务,按要求完成项目法人工程建设,适时推进公司的各项改革,再创一个团结创新的新局面。

公司基本作法:

一、始终坚持高起点的规划、设计,为工程的建设把好第一关。

二、始终坚持公开招标,公正、公平地选定施工队伍,做好廉洁自律、勤政为民。

三、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的管理原则,把安全、质量放在首位。

四、始终坚持各项资金的审计制,严把资金的使用关。

五、始终坚持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保证社会的稳定。

六、始终坚持不断提升社区的服务功能,完善各种配套设施。

工作业绩:

开发区沌口街社区建设工程是区、街的重点工程项目,沌口街按照开发区管委会关于加快开发区农村城市化建设作为新一轮创业的突破口和中心任务,高度统一思想,立足长远发展,科学制定规划。至目前已完成了薛峰社区、永久社区、滨湖社区、碧湖社区、万家湖社区、建华社区的建设。共建还建楼387栋,总建筑面积为143.77万平方。学校2所,幼儿园3所,卫生院1所,社区办公楼8栋,商业用房20栋,共计可入住12738户。使用资金12.2亿元。完成项目建设三产办二组团共计10万平方米公寓建设和沌口街招商工业厂房16栋,共计6.7万平方,现已投入使用。由于我公司重质量,抓管理,所建工程合格率100%,优良率超过50%。各种配套设施齐全,环境优雅,各项设计人性化。

发展规划:

立足于街道建设发展,服务于开发区,进一步落实区、街两级工作任务,按时按要求完成各项项目建设,依法完成好代办拆迁任务。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