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武汉中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05-07-11 00:00:00   来源:

武汉中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系中港合资开发公司,成立于1992年,注册资金4500万,二级开发资质。公司成立之初,适逢邓小平同志南巡之后,武汉房地产市场十分火爆,其后处于调整阶段,近几年又持续走高,公司在董事会正确经营决策下,始终顺应时势,运用灵活的经营机制和管理体制,使公司在激烈竞争的房地产市场中稳扎稳打,持续发展,自首开中奇大厦项目后,陆续进行了五琴花园、七里庙小区、景南小区、荷花池小区、新育村小区和汉南微湖小区、中奇万松欧式花园小区、中奇香港花园等项目的开发建设,总计开发面积达27万多平方米。尤其是中奇万松欧式花园的款式、风格、房型和智能设施等均获得了社会好评,堪称欧式楼盘精品。

为寻求新的经济增长点,多元化发展,94年投资成立了武汉中发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后又组建成武汉中发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800万元,并在武汉市建筑企业压缩42.5%的情况下,获得了房屋建筑总承包贰级资质和建筑装饰装璜与建筑玻璃幕墙两个增项资质,承接工程1.499个亿,实现利税2774万元,创八项市优工程,四项黄鹤杯工程,两个安全文明施工样板工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显著。

公司总经理吕宗国先生早年毕业于武汉工业建材学院(现武汉理工大学)工民建专业,后又主修武汉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专业获学士学位,近年来又参加了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研究生班学习,已获得硕士学位,吕宗国先生勤奋好学的精神和扎实的理论功底为其成功的经管管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他的带领下,企业一直朝着稳步、持续发展的方向前进,发展势头良好,历年来多次被区、市、省政府有关部门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纳税先进单位”,“物价信得过单位”、“消费者满意单位”、“湖北省外商投资房地产五十强企业”等荣誉,吕宗国先生本人也被评为武汉市十佳青年企业家,是武汉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

我公司现有雇员28人,其中高级工程师5人,高级会计师1人,高级监理师1人,工程师3人、会计师1人,统计师1人,各类初级职称3人。员工队伍精干高效。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公司逐步发展壮大,声誉不断提高,实力进一步增强。本着“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和“专业、务实、高效、诚信”的理念,公司将依靠稳健的作风和专业化的运作,抓住武汉地产市场篷勃发展的大好机遇,加大开发力度,扩大开发规模,为武汉房地市场和江城百姓打造更多更好的放心房、精品房,为武汉经济建设和改造人居环境做贡献,谱写地产开发新篇章。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