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武汉中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05-06-27 00:00:00   来源:

 

武汉中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12月,注册资金人民币4000万元,是以房地产开发、商品房销售、房地产策划管理及物业管理为主的综合型房地产开发企业。公司现有员工56人,其中:研究生、本科及大专学历的员工占75%16名员工具有相关专业中、高级职称,平均年龄36岁,是一支知识化、年轻化的战斗团队。

 

公司从成立以来一直狠抓内部管理,大胆引入先进的管理经验和管理人才,建立健全了一整套内部管理制度。在企业的发展中注重企业的稳定性和可持续发展性。在经营运作中始终以“现金流量优先”为经营指导原则,不断提高自身的抗风险能力。逐步树立起“以人为本、诚信至上、追求卓越、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公司连续三年被武汉市评为“重合同守信誉企业”、“AAA级信用企业”,湖北省“诚信房地产开发企业”。

 

2000年公司开发的钢都花园C1小区经济适用房项目占地97.36亩,总建筑面积10.2,此项目以其准确的市场定位和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实现了开工当年销售率100%的骄人业绩,作为公司成立后开发的第一个小区,为公司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2004年开发建设的“美地家园”项目是我市第一个纯电梯板式、住宅小区,占地83.55亩,总建面10.72003 4月份开盘后,一路成为友谊大道(武青三干道)地块领涨楼盘。同时被评为青山地区最具升值潜力的小区。

 

根据公司实施可持续发展的战略规划,将在近期进行武昌梨园67亩土地的开发建设,力争在23年内将之打造成一个18的高尚生活社区,来回报社会对公司一贯的支持!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