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武汉海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05-06-28 00:00:00   来源:

    武汉海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5月初,注册资本1000万元,公司经济实力雄厚,目前公司现有管理人员28名,拥有一批高学历、高素质的专业人员,   

    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和商品房销售。公司前身为“临海海山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从上世纪九十年代初起,海山地产在浙江临海等地进行住宅项目及旅游产业的开发,先后投资完成了国家地质公园台州市桃渚风景区——台州海山公园、临海杜桥建筑楼、杜桥桂花山庄别墅区等项目的开发,项目开发各项指标均达到了国家标准,开创了该地区首个人性化服务管理小区。2004年,在浙江临海投资开发海山•商业街,同年公司在武汉汉阳莲花湖锦秀长江龙头地段投资开发了“海山•观江楼”,该项目是我公司进军武汉房地产市场的开篇之作,2005年公司被武汉市授予“重信誉、守合同、诚信示范企业”。

    公司秉承“务实、诚信、规范、卓越”的经营宗旨,延续海山地产“和谐生活、自然舒适”的品牌理念。借“品牌”的力量,实现“以品牌带动项目,靠项目成就品牌”的目标。公司在董事长严邦山先生的领导下,建立健全了一整套科学、合理、高效的管理制度,形成了项目开发、营销策划、财务管理以及物业管理等科学运作体系;在新经济时代,海山以灵活应变、锐意进取,永怀理想与激情,持续超越自我的成绩,持续超越客户的期望。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