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武汉市黎明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2005-06-29 00:00:00   来源:

 

武汉市黎明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56月,为国家二级房地产开发企业,注册资金4000万元,现有员工86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48人,具有较强的房地产开发能力。

 

黎明公司自成立以来,得到了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先后独立开发和合作开发了汉口荷花苑小区、武昌四美苑小区、武昌武铁小区、汉口太平洋黎明公寓、汉口方舟花园小区、汉口武铁黑泥湖小区、汉口西湖庭居、汉口光大华庭、汉口花桥西村小区、汉口话剧院小区、汉口“秀泽园·同温层”、恩施“光大家电城”、“世纪花园”等项目,开发面积近百万平方米,先后被认定为武汉市“房地产开发五十强”、“房地产销售前五十名”、湖北省“房地产开发百强”企业、武汉市房地产开发“诚信企业”。“秀泽园·同温层”项目被国家建设部授予“2002年中国住宅创新夺标社区规划示范楼盘”称号,为武汉房地产市场近期销售最火爆的楼盘之一,在武汉市场树立了“黎明地产”品牌形象。

 

黎明公司以“立足主业,多业并举;立足武汉,辐射周边”为发展方向,以“人性关怀,贴近生活”为宗旨,竭诚为客户开发温馨、舒适的住宅,建设美好生活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