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武汉市长江房地产综合开发总公司
2005-06-30 00:00:00   来源:

    武汉市长江房地产综合开发总公司的前身是一九九二年五月二十六日经武汉市城建委以“武城人字[1992]019号”文批准成立的武汉市配套建设综合开发公司。一九九二年六月二十日,武汉市城建委以“武城人字[1992]029号”文批准,将武汉市配套建设综合开发公司正式更名为武汉市长江房地产综合开发总公司,并由市城市综合开发管理办公室评定为二级资质的房地产开发企业。

    公司成立后,即与武汉铁路电气化建设工程指挥部、武汉天河机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武汉市常青花园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武汉机场综合发展总公司合署办公。并先后组织建设了汉口新火车站及其配套工程、武汉天河机场、武汉机场高速公路、常青花园一期工程、等到国家重点工程和市重点工程。这些工程无论从工程进度还是工程质量均达到一流水平,获得国家有关部门和市领导的高度评价。目前,公司开发建设的位于庙山水厂旁的“清风别墅”项目即将竣工。该项目总建设规模10万平方米,其中别墅360余栋。

    “清风别墅”是武汉市第一个以音乐为主题的别墅建筑,将“音乐入园、花园入宅”的主线贯穿于整体规划和设计过程中,建筑群形式多样,呈现出流线型旋律,极富音乐动感和变化,360余套纯水岸别墅错落有致,以抑扬顿挫、跳动的音符坐落于汤逊湖畔。

    武汉市是长江流域的特大城市,城市住宅建设发展日新月异 ,同时,市场竟争日趋激烈,目前,公司正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的要求,以改革和企业改制为契机,不断加强和提高管理水平和经营开发能力,力争以一个崭新的姿态来迎接新一轮的挑战。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