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武汉汇新经济发展有限公司
2005-06-20 00:00:00   来源:

 

 

武汉汇新经济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新公司)成立于20001月,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房地产开发资质现为叁级。主营房地产开发,兼营环保、节能新型建筑装饰材料。

   

汇新公司汇集着多名从事房地产开发、建筑设计、施工、建筑材料研究的卓有成就人士,为湖北省建筑学会会员单位。其中有成功开发建设数十万平方米住宅区的组织、策划者,有长期从事涉外项目的工程专家,还有多名专家、教授组成顾问组作为坚强后盾。

 

汇新公司一贯坚持“诚信立业,以人为本”经营方针,老老实实做人,兢兢业业作事,精精彩彩生活。在房地产开发建设中坚持“适用、经济、美观、创新”理念,面向大众群体,一切从住户出发、一切为住户着想、一切以住户为归宿,所开发建设的武汉《新家园》项目(18000平方米)、襄樊加州丽景小区(32000 平方米)以其质量优良、环境优美、恪守信誉、价格低廉受到业主和社会各界的一致赞誉。汇新公司愿在开发建设项目中与志同道合的朋友合作,在市场经济的大潮中优势互补,稳步快进。

 

汇新公司致力于推广、应用环保、节能新型建筑及装饰材料,以其自身项目构筑试用推广平台,诚望与海内外新型建材厂、商联手,共创辉煌。

 

    公司地址:武汉市青山区工业大道20

              (在湖北省襄樊市设有分公司)

        话:(—网通)02766002223

    电子信箱:WH-HX@126.com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