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湖北中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05-06-21 00:00:00   来源:

 

 

湖北中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在省工商局注册的专业房地产开发企业,注册资金为5150万元。公司现有中、高级管理人员25人,其中包括高级工程师、高级经济师等中、高级职称工作人员16人。 通过全体员工的努力拼搏,公司在激烈的房地产市场竞争中站稳了湖北市场,并积极开拓国内市场。

 

公司一贯坚持“信守合约,以质取胜”的信条,以先进、科学的管理水平来满足置业人的需求。公司不断挖掘市场信息,根据发展趋势将新的理念及现代化的概念不断推向客户,为推动湖北房产地市场地品格及档次百不懈努力。

 

目前公司已经或正在开发的项目有 12001年开发了沙市江津花园,建筑面积共4.6万方,总投资额为5520万,为多层信宅小区,现已全部销售完毕。 22002年购买了洪山制药厂地块,计划投资8000万元,拟建成一片高层智能小区。 32003年与宜昌钢球厂正在商洽收购事宜,基地块总占地约33亩,计划投资5000多万,拟建成一片高尚住宅小区。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