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湖北新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05-06-22 00:00:00   来源:

 

湖北新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定安,1978年进入武汉市,涉足塑料、化工、广告等行业二十余年,在积累了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的同时,聚积了发展生产的经济实力。在市、区各级领导的关怀,以及地产界诸多志同道合朋友们的支持下,二OO一年底,跻身于武汉市房地产开发行业,二OO四年九月完成新安花园一期工程的住宅建设,同时新安花园二、三期项目正在紧张的运作中。

   

在短暂的数年,湖北新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武汉市的城市建设做出了贡献。目前公司现有员工40余人,其中高级工程师52,高级经济师2人,专业工程技术人员13人,公司具备了房地产行业竞争的经济实力。公司员工决心,共同努力实现湖北新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的宏伟蓝图,为武汉市城市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