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武汉市江汉区房地产公司
2005-06-24 00:00:00   来源:

 

江汉区房地产公司成立于1954年,是一家实行企业化管理的事业单位,经过四十多年改革与发展,已发展成为集房产经营管理、房地产开发、建筑安装、商品房销售、建材经营于一体的综合性、集约型、多元化企业实体。公司现有职工821人,离退休职工656人,主要负责全区近100万平方米直管公房的维修、管理、服务、危改工作。

 

公司下设9个房管所、7个直属子公司,拥有200余名经验丰富的建筑、管理、财会等专业技术人员和武汉市房地产二级开发和代办拆迁等资质,成功开发了三民、舞台、万年、济生、任冬、华盈、耕辛里、永安公寓、楚宝公寓等近40万平方米危房改造项目,使得5000住户喜迁新居;圆满完成了中山公园环境整治、新华西路、楚宝后街、双龙片、花楼街北片、双陆里等2000余户、13万平方米的代办拆迁任务,用快速、高效、专业、优质的服务赢得政府及同行的赞誉;在武汉市“窗口”行业新风杯竞赛活动中,不断探索便民、利民、为民服务方式、内容、举措,且年年立新意、届届创佳绩。如延安房管所首创的“三不关门”服务在全市房产系统推广,并沿用至今;公司自成立以来,已先后涌现出以全国劳模吴水生为代表的10多位先进模范人物。目前,该公司正进一步深化经营机制和管理体制改革,建立现代企业制度。

 

近年来,公司积极参与市场竞争,凭借良好的企业信誉,通过市场化运作,取得崇安片、新华明珠等改造开发项目,及龙王庙旧城改造、江汉北路绿地改造、王家墩机场改造等项目的代办拆迁任务,为江汉发展做出贡献。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