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武汉市蔡甸区武银联房地产开发公司
2005-06-24 00:00:00   来源:

 

武汉市蔡甸区武银联房地产开发公司是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独山村村办企业,注册资金509万,是经工商部门批准于一九九三年三月一日挂牌成立。

 

公司属于集体所有制,实行单独核算、自负营亏的经营方式,公司实行在蔡甸街独山村村委会领导下的经理责任制,法定代表人即公司经理由独山村委会聘用,代表独山村对武银联房地产开发公司的全权负责。

 

公司主要经营房地产开发与商品房销售、兼营装修装饰工程施工。公司经营地点位于蔡甸区工农路口、蔡甸绿化广场相邻(即蔡甸街汉阳大街699)。武银联房地产开发公司内设经理办公室、财务统计室、会议室、技术科、安全科、销售科及物业管理办公室。公司有职工13人,是一批有文化、有素质、遵纪守法的青年,是经过专业培训后安排上岗的。其中有高级职称人数2人、初级职称人数6人。公司连续5年被上级主管部门评为先进集体。多次被工商部门评为重合同、守信用单位。

 

我公司共开发商品房八栋,建筑面积为35万平方米,已销售商品房面积33万平方米。开发房型有二室一厅、二室二厅及二室二厅错层、三室一厅、三室二厅及三室二厅错层。公司在不断学习中进步,由公司开发的45号住宅楼及广场花园小区,设计美观、价格优惠受到广大客户的欢迎。公司的物业管理不是一纸空文,公司本着人性化的服务精神,贴心为小区的人民服务。

 

目前,公司对后期商品房开发所需的土地,已在进行办理有关手续,初步预征60亩,将用于商品房开发。我公司将在各界有关人事的关怀、支持下不断的完善壮大。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