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武汉高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05-06-20 00:00:00   来源:

 

 

武汉高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由深圳市武新地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安德如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及武汉高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工会共同投资组建的具有二级房地产开发资质的企业,公司注册资金4000万元人民币。

 

公司成立于19995月,主要目标是完成武汉市政府下达的3000亩康居工程任务。3000亩土地分布于武汉三镇,几年来,已开发和正在开发的项目有武昌星光苑、青山340亩美地家园、绿景苑、洪山400亩爱家国际华城、梦湖水岸、沙湖金色港苑、汉阳墨水湖480亩等。

 

公司现有员工25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3人,其中中、高级职称的17人,平均年龄30岁左右,是一个富有朝气、充满活力的团队。公司下设办公室、计划财务部、开发销售部、工程预算部四个职能部门。

 

公司以“团结、竞争、追求、创新、奉献一流”为企业理念,坚持“以人为本、不断创新、服务社会”的原则,以市场为导向 ,做好每一项工作,把一流的住宅产品奉献给社会。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