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武汉第六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2005-06-07 00:00:00   来源:

 

 

武汉第六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七五年。在各级政府和主管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企业得到了较快发展。现为一级施工总承包企业,注册资金5188万元,拥有净资产9570万元,职工2760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390余人。2001年公司成功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各项管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和加强。

 

近年来,公司承担了多项大型房屋建筑、高层房屋建筑、大面积小区房屋建筑、大型工业厂房建筑,以及市政工程、装饰装璜工程、钢结构工程、园林绿化等。年均营业收入2亿多元,年竣工工程合格率均为100%,优良率90%以上,多项工程获“黄鹤杯”奖、安全文明施工现场,企业先后荣获“武汉市优秀建筑业” ;湖北省“建筑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 、湖北省“AAA ” 信誉企业、“AAA”资信等级企业、连续多年被省、市工商管理部门授予“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荣誉。

 

为了开拓市场,公司于20038月与武汉盘龙实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位于武汉盘龙城经济开发区的,武汉盘龙·日月山水花园居住小区,规划用地近千亩,规划面积30多万。日月山水花园项目的开发,是公司从建筑领域向房地产开发领域发展的重要标志。

 

我公司本着开拓、进取、求实、创新的企业精神与社会各界朋友真诚合作,共同发展。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