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武汉汉武集团有限公司
2005-06-08 00:00:00   来源:

 

 

武汉汉武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人民解放军湖北武汉警备区。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和武汉警备区的以劳养武工作。19991228,遵照中办发[1998]29号文件及鄂办发[1999]18号文件指示精神,由军办企业转为地方企业,交由武汉市人民政府管理,移交到汉南区人民政府管理。

 

该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本着“诚信为民、兴市强兵”的经营原则,在部队和武汉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下,汉武集团公司总经理潘正林先生以军队企业拼搏经营独有的勇敢和胆识,带领公司员工勤奋创业,顽强拼博,注重品牌的创建。过十一年的努力,公司经营规模不断扩大,经济实力不断增强,业绩骄人,在强手如林的武汉房地产行业构建了一方强大的平台,不断地从一个辉煌走向另一个辉煌,为我国军队的民兵预备役建设及地方经济的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连年受到部队及地方政府的表彰和社会各界的优良评价。

 

1993-1999年度,汉武集团有限公司被国家统计局授予“全国房地产领先企业”;湖北省军区授予“以劳养武先进单位”;武汉市委、市人民政府授予“文明单位”;武汉警备区评为“以劳养武先进企业”;1994-2000年被武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1996-1999年被湖北省消费者委员会评为“消费者信得过单位”和“第六届消费者满意单位”;1996-1998年被湖北统计局及湖北省社会经济评价中心评为“湖北省房地产业百强企业”;1997-1998年被武汉市城建委评为“城建工作目标管理先进单位”;1998年被武汉市统计局及武汉市社会经济科技发展评价中心评为“武汉98年度经济指标房地产开发五十强企业”;1995-19981999年被武汉市统计局及武汉社会经济科技发展评价中心评为“房地产销售五十强企业”;1999年被武汉市建设管理委员会评为“武汉地区建筑业AAA级信誉企业”;2000年被湖北省统计学会评为“湖北市场行业十佳”;2001年被湖北省统计局评为“2000年湖北房地产综合实力百强企业”;2001年被湖北省统计学会评为“湖北市场绿色企业行业十佳”;2001年被武汉市统计学会评为“武汉市场行业十大企业”及“武汉市场AAA信誉企业”。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