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武汉剑锋置业集团
2005-06-08 00:00:00   来源:

 

 

企 业 简 介

 

武汉剑锋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以武汉市剑锋物业发展有限公司为主体组建,以资本为主要联结纽带的企业集团。公司注册资金3000万元,主要经营商品房开发、商品房收购与销售、物业管理、建筑材料、建筑工程施工,生态农业科技开发、生猪养殖,园林绿化,饲料加工,农家乐休闲、餐饮。法人代表魏剑锋,任公司董事长,高级经营师、新洲区政协常务委员。

 

公司成立于19974月,现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40余人,其中中高级管理人员和工程技术人员25人。公司全体员工以“拼搏、创新、诚信、服务”为企业精神,坚持质量第一、信誉至上,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公司自成立以来,发挥企业资金、人才、技术、管理优势,取得了辉煌业绩,多次被评为武汉市民营企业明星、AAA级信誉企业、武汉市场质量服务诚信单位、省十佳信誉单位、资信等级AAA级企业。现开发建设的项目有:洪山的东方花园、青山的剑锋御花园、新洲的陶河烧鸭城、朱店生态农业科技园(万头生猪养殖小区)。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项 目 简 介

 

东方花园

临武青三干道开发的住宅小区,极具地理优势,闹中取静,与规划中的长江公路四桥、武青三干道距小区仅约千米左右,项目总投资4800万元,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由建筑名师设计,满足现代人的居住要求,真正做到户户采光,间间通风。东方花园房型多样,二室一厅、二室二厅、三室二厅、三室二厅错层楼,设计精良,生活设施一应俱全。为了让业主住的放心、睡的安心,剑锋物业管理公司对小区进行全方位跟踪管理。

 

剑锋御花园

位于青山区建九生活区,原属武汉市交通安全设备制造厂用地,紧靠建设九路与红钢三街的交汇处,东邻武钢工人报社,西北至青山百货批发部,东南邻红钢三街,西北抵建设九路。拟建项目总投资6000万元,总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为19层高层框架结构,小区内设中央花园、艺术草坪、儿童乐园,周遍绿化带环绕,绿化率达35.2%

 

阳逻陶河烧鸭城

位于新洲汪集陶河村,项目计划总投资700万元。计划用地5480.5平方米,拟建面积8000平方米。在新洲地区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该项目已于2004年底基本完成,计划20056月交付使用。

 

创锐生态农业科技园

根据市委、市政府办公厅[2003]18号文件《关于大力发展畜牧业的意见》和新洲区委二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拟于2004年在新洲阳逻街朱店境内开发建设万头生猪养殖、生态农业科技园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5000万元,计划用地480亩,拟在5年内达到5万头生猪养殖生产能力,形成集养殖、科研、培训、农家乐休闲、园林、饲料加工为一体的现代化生猪养殖基地。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