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湖北阜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05-06-08 00:00:00   来源:

 

 

湖北阜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其前身为省建设厅下属子公司。

 

阜华地产秉承“诚信务实是阜华的基准;一沙一石是品牌的创造”的经营理念,历经五年的探索和实践,阜华地产现已发展成为一家具有省建设厅颁发的二级房地产开发资质,拥有员工近200余名,在全市同步开发项目5个,项目开发面积达50余万平方米的专业地产开发机构。

   

阜华地产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效益求发展的“精品”追求,先后开发了“南湖雅园”“阜华翠畔湾”和“阜华大厦”项目。2004年底,阜华公司又启动了位于楚雄大街的“绿汀雅境”和中南路“领袖中南”及青山区建设一路“阜华浪琴轩”等优质项目的开发。同年阜华地产在洪山区委、区政府的支持和推动下,公司投资巨资购买了数家原国有困难改制企业,为近一步改造洪山区居住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阜华地产自成立以来连续获得武汉市工商局颁发的“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荣誉称号;洪山区消协颁发的“消费者满意单位”;洪山区委、区政府列为洪山区“经济发展重点保护单位”。

 

董事长寄语:

阜华地产与您携手共建舒适人居环境,致力打造品质生活!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