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湖北明志伟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05-06-12 00:00:00   来源:

 

 

湖北明志伟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在武汉设立的集房地产开发、经营、销售于一体的民营企业。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金贰仟万元人民币。公司下设市场拓展部、前期开发部、工程技术部、市场营销部及计划财务部、行政人事部等。同时,公司拥有一批专业知识过硬、技术经验丰富的班底,他们平均学历大专以上,平均年龄30岁,是一支极富朝气与开拓精神的专业化团队。

 

公司目前在建项目两个。明志丽江城(暂定名)位于武昌临江大道,正对奔流不息的万里长江,美丽的武昌江滩公园咫尺之距;同时项目毗邻昔日商业鼎盛,今朝车水马龙的司门口繁华商业圈,地段优势显而易见。

 

而位处汉阳朝阳路段的高层项目福地华庭,无疑将成为明志伟业的造山之作。项目经几十轮的规划设计并反复修改,力争创造出最舒适的人居之所。该项目与武汉名胜归元寺紧邻,传承千年的中国文明与浓郁的佛教文化为项目笼罩上一层神秘而新奇的色彩,却又清楚昭示着安居乐业、以和为贵的人文精神。项目定位于中小户型,旨在满足多数市民在城市中心舒适安家的美好愿景,项目预计于今年底明年初时面市纳客。

 

同时,明志伟业公司也正积极探寻新的开发合作项目。勇于开拓、不惧艰险的湖北明志伟业房地产开发公司将不断整合资源,全面打造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企业;同时尊重城市文化,强化成本意识,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舒适居所和理想的经营场所,最终成就企业自身发展,实现企业的永续经营!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