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一冶房地产综合开发公司(武汉)
2005-06-13 00:00:00   来源:

 

一冶房地产综合开发公司(武汉)隶属于一冶建设公司,成立于19927月,是从事房屋建筑和商品房销售,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二级资质的国有房地产开发企业,注册资金4000万元。

公司成立以来,先后开发建设了兴达公寓、122街冶建花园、雅苑高层公寓、怡兴小区等一系列地区标志性建筑物及若干住宅小区,确立了公司在地区房产界的骨干地位。

目前正在开发的15万平米的“滨江阳光城”小区,公司将以全新的理念、全情的投入、全面的服务,全力打造武汉市青山区的住宅新典范。

多年来,公司为适应市场经济需要,本着“以人为本,用户第一”的企业宗旨,以“用心建造、真心服务、全心为您”为企业理念,以“敬业、忠诚、团结、创新”为企业精神,走品牌化发展之路,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公司以其良好的经营业绩、企业信誉和社会形象赢得了诸多荣誉,分别被湖北省统计局和武汉市统计局评为湖北省房地产开发百强企业和武汉市房地产开发五十强、武汉市房地产销售前五十名企业。多次荣获武汉市“重合同、守信誉”企业。

在未来的发展中,我公司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的方针,以一流的设计,一流的质量,一流的管理,打造出更多别具一格的精品住宅小区。

20049月经国资委、中冶集团批准同意一冶房地产综合开发公司(武汉)改制为国有法人控股企业,公司将以企业制改为契机,实现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实行科学高效的管理机制,为使企业能够在市场经济的激烈竞争中赢得更广泛的发展机遇创造条件,为企业创造更美好的发展前景。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