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武汉房地产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05-06-13 00:00:00   来源:

 

 

武汉房地产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1992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关怀下,由市房地系统30多家直属企业筹资组建的股份制房地产开发公司,公司注册资金3983.14万元,经营范围主要包括新区和旧城房地产综合开发,商品房销售:建筑装饰材料及设备的销售,具有二级房地产开发资质。 

 

公司成立十余年,聚集了大量从事房地产开发企业的专业技术人才,积累了大量的开发经验。目前,在公司拥有的31名员工中,具有高级技术职称的专业人才占到70%以上。公司员工在市房产局领导的关怀和公司董事会的领导下,紧紧围绕着“团结守信,务实创新”的企业宗旨,上下一心,励精图治,为公司在广阔而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奠定坚实的基础。  

 

公司在成立之初,积极响应市政府的号召参与武汉市旧城改造,改造汉正街利南片18万平方米,安置还建拆迁户1300余户,为武汉市旧城、繁荣经济起到促进作用。同时,还兴建了位于汉口火车站东方商都项目,建筑面积8.8万平方米,吸引外资5亿多无,建成了武汉市第一家五星级酒店(东方大酒店),为改善武汉市投资环境提供了优质硬件。在武汉市政府提出的促进经济实用房建设的口号中,我公司还投资开发了位于江岸区丹水池的经济实用房小区-佳园小区,开发面积达到9.7万平方米,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公司还通过多种经营方式,运营了佳园公司――东湖林语项目、九通置业公司台北一路项目,在投入资金较少、投入周期较短的情况下,取得良好的收益。  

 

公司现正开发的古田四路“雅丰园”住宅小区项目,已于五月开盘预售。  我公司全体员工以“团结守信,务实创新”这一企业宗旨,在武汉市房地产市场中脚踏实地、拼搏奋斗,努力打造武房集团这一品牌,为武房集团辉煌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