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武汉汉飞经济发展有限公司
2005-05-31 00:00:00   来源:

 

武汉汉飞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创立于199911月,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业务,是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并被武汉房地产开发协会评为了“二○○三年度房地产开发行业诚信企业”。

 

公司秉承“为了人,塑造人,发展人”的企业理念,网聚了一批高素质的建筑工程师、设计师和精通房地产开发、经营与管理的专业人才。公司恪守“完美源自精细,价值在于创新”的精神信条,奉行“时不我待、分秒必争;抢抓机遇,立志腾飞”的时间观念,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足于创新,不断探索公司的发展战略,制定出了一套符合实际发展的战略构想。目前,公司建设开发的汉飞·青年城项目已于200411月交付,该项目先后荣获了“最具投资潜力奖”、“经典小户型奖” 以及武汉市工商行政管理学会、市消费者协会“2004年诚信· 维权示范楼盘” 的称号;汉飞·滨江国际项目已于2005416正式对外销售,汉飞·精英青年城项目预计将于同年5月份开盘销售。同时公司积极开拓外地市场,在河南郑州成立了控股子公司,全面启动258亩的汉飞·城市公园项目,该项目开发规模38万方,一期目前销售基本结束,二期将于2005年下半年推向市场。

 

在广大业主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全体员工共同努力,汉飞公司发展已初具规模。我们将再接再厉,奋力拼搏,在业界树立“汉飞”品牌的良好形象,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优质服务!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