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武汉发总实业有限公司
2005-05-31 00:00:00   来源:

 

武汉发总实业有限公司是以19963月组建的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总公司为基础改制成立的。公司改制前就承担管委会财政投资建设项目法人职责,承接开发区内财政性公共基础设施、市政工程管理等管委会指令性项目。截止2002年底,建成商品住宅、写字楼、商贸楼、工业厂房等各类建筑约30万平方米;承担开发区财政投资建设项目170余项,累计完成财政投资工程量约6亿元。
   

公司改制后仍承担管委会财政投资建设项目法人,继续承接开发区内财政性公共基础设施及市政工程项目的管理(包括公路、城市道路、基础工程、排水工程)、房地产开发为主导产业,集工程技术咨询等业务于一体。在技术、生产和管理上实现了强强联手,以高效率、高质量为生命,以高速和信赖为宗旨,以满足业主需要为准则,通过不断积累、创新和学习,建立了独具特色的工程项目策划、开发、管理、施工流程。2003年完成财政建设项目2.8亿元,完成年度目标的117%,同比增长37.8%;实现商品房销售收入1770万元,完成计划的221.3%,同比增长393%,收回改制前存量房销售欠款230 万元;实现利润336万元,完成计划119%,同比增长187.4%
   

公司设立合资企业武汉新城置业有限公司,积极开拓房地产业务,并取得了开发区10号地20万平方米住宅小区开发权,在建的“水木清华园”项目销售形势异常火爆,截止2004年底实现商品房销售收入3000万元。
   

公司经过改制后的经营管理,资产规模迅速扩大,销售收入猛增,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水平得到很大的提高。2004年公司完成财政项目3.5亿元,完成年度目标的117%,同比增长17.9%;其中新增财政项目12个,计1.6亿元;盘活存量资产,实现存量资产变现383万元;实现税后利润298万元。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