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武汉市市政工程总公司房产经营开发公司
2005-05-31 00:00:00   来源:

    武汉市市政工程总公房产经营开发公司是我市成立较早的知名国营房地产开发企业。十多年来,我司本着,以人为本,以质兴业的宗旨,不断努力寻找新的市场切入点,逐步走上滚动发展、综合发展的良性循环轨道,已展成为一个拥有二十多名高、中级专业技术人员,具有相当经济实力的开发企业。从九四年以来。我们通过合作,先后在香港路、青年大道、汉口红旗渠路等地方,修造了深受住户好评的西马市政小区、中奇大厦、佳和广场、市政经济适用房小区等项目,为满足市民的住房需求,加快城市建设发展作出贡献

   

    武汉市市政工程总公司房产开发公司2000年经市房改办批准立项的市政小区经济适用房。规划建筑面积24800m²,位于江汉区红旗渠路特8号,该项目为四栋7层住宅(底层没车库或商铺)分两期实施,其中BC栋于20017月竣工,经验收为优良工程。BC栋建面10500m²87套,户型主要为三室二厅二卫和二室二厅二卫。第一期87套经济适用房主要对武汉市政总公司系统内职工出售,均价为1200元,缓解了职工住房困难。

   

    第二期AD栋规划建面14300m2,于20019月开工,其中A栋为框架结构,住宅户型为三室二厅二卫(跃式)56套,一楼为商铺。该栋于2002年元月中旬封顶,20026月底交付使用,D栋为砖混结构,户型为三室二厅二卫和二室二厅二卫及部分一室二厅一卫。建面为69m2140m2,该栋现已至基础正负零。20027月底于交付使用。市政小区AD栋房屋全部销售完毕,空置率为0。目前我司正进行新项目的准备工作,蓄势待发。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