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武汉市国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05-06-02 00:00:00   来源:

 

我公司于二00三年元月八日成立公司地址: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建新路9号公司注册资金1275万元。业务范围:主要经营房地产开发,商品房销售;可承担10万平方米以下的开发建设项目;金属制品和塑钢制品制造、加工。
   

公司现有在册员工30人,其中经济师1人,高级工程师2人,工程师5人,工程技术管理人员5人,会计师1人,财务管理人员5人,现场管理人员、后勤人员11人。
   

我公司技术管理先进,资金雄厚,具有完善的硬软件设备和信得过的工程质量及售后服务。是重质量、讲信誉的实体企业公司,全面推行ISO9002管理体系。
   

公司成立以来主营房地产开发及销售。在市场经济激烈竞争的环境下,公司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指导思想两年来公司共建优质商品房60000平方米,销售额达4000余万元,销售利润300万元,在行业市场中享有良好的口碑。在2003年度获得市工商局、市企业合同管理协会以及私营协会颁发的荣誉证书并认定为诚信企业和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荣誉称号,经湖北省企业评信事务所评定为AAA企业。
   

公司的经营方针:信誉第一、科学管理、灵活多样、多渠道的开拓市场我公司全体员工视工程质量如生命视消费者为上帝服务市场面向社会。
   

姚爱国总经理率全体员工向关心和厚爱我公司的朋友们致谢!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