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武汉鹏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05-06-02 00:00:00   来源:

 

    武汉鹏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鹏程集团旗下独立子公司,专心致力于房地产行业多年,积极倡导艰苦创业的拼搏精神和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在这种企业精神的强劲推动下,鹏大地产从名不见经传迅速发展为实力雄厚的业内知名企业。

 

在风起云涌、竞争激烈的房地产市场中,鹏大地产所开发的项目广受市场追捧,使鹏大地产的地位历史性地站在一个未曾有过的高度,并逐步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拥有一大批中、高级专业技术及管理人员,并形成一套独具特色的管理和企业。

 

武汉鹏大房地产公司本着“拼搏与创新”的企业精神,牢牢抓住改革的契机,倡导以顾客为核心,以质量和诚信为基石,着眼于长远发展,借助于广泛的专业资源,追求在房地产领域的专业势力和品牌容量,近年开发建设了一系列经典小区:鹏程花园、鹏程时代、鹏程·帝景园、鹏程国际、鹏程·蕙园。

 

公司开发建设的位于武昌徐东路的“鹏程花园”,规划用地100亩左右,总建筑面积超过16万平方米,在2001年武汉市新世纪首届放心房评选活动中,荣获“AA级放心房”综合奖,随后更是喜获“2002年明星楼盘物业管理奖”。

 

公司开发建设的“鹏程时代”,雄居武汉顶级黄金地段——武昌中南路。集商业、娱乐、购物休闲与城市观光于一体,2003528正式开盘,9月底售磬,创造了武汉市房地产开发业的多项之“最”:武汉市第一个纯小户型的单体高层,武汉市第一个当年建设、当年销售、当年售磬的楼盘,开市场之新河,创行业之风骚。

 

公司开发的“鹏程·帝景园”位于武昌区和平大道842号,处于徐东商业圈一级辐射区内,周边的医院、学校等生活配套设施完善,交通便利,十余条公交线路途径此地,地理位置的优越。临街的一幢高层楼宇成为和平大道标志性建筑。

 

公司开发建设的“鹏程国际”位于武珞路、珞瑜路、珞狮路三路的交汇处的黄金地段,处于武汉光谷的龙头位置,电脑科技一条街的沿头地段。与群光广场、中百仓储、亚贸广场隔壁相望。离中南商业圈和水果湖政治文化中心圈极近。其前身为武汉搁置十余年之久的烂尾楼“火炬大厦”在成功剔除了这道城市伤疤的同时,该项目广受市场青睐开盘仅两天就全面售磬,在业界产生强烈震撼。

 

目前,鹏大公司在武昌街道口南村,开发建设“鹏程·蕙园”,该项目是330层高楼,占地面积1.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鹏程·蕙园计划于2005年年底开盘。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