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武汉长青房屋开发公司
2005-06-03 00:00:00   来源:

 

武汉长青房屋开发公司是一家具有国家二级开发资质的全民所有制事业单位,实行企业化管理,直属江岸区人民政府领导,行政级别为县处级。公司下设党委行政办公室、工程管理科、材料设备科、财务科、拆迁安置科、经营销售科、预决算科等五科二室。公司注册资金4000万元,经营范围主要为房地产开发与经营、旧城改造。公司另设有武汉长青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专门从事物业管理。

 

武汉长青房屋开发公司于19945月正式注册成立,公司前身为1983年江岸区人民政府设立的江岸区房屋改造办公室。公司自成立以来,致力于旧城改造和商品房的开发,先后开发建设了尚德里A栋、B栋、C栋,京汉街147号楼,尚德里1号楼,三阳高级住宅楼,尚德里2号楼,裕华公寓,长青广场等楼房。十几年来,公司累计完成建设投资七亿多,总开发竣工面积50余万平方米。一批建成项目,已形成较大规模的商业网络,如闻名全国的汉口保成路电子商品一条街,友益街精品长廊,长青广场等。公司多次被江岸区人民政府授予“经济小巨人企业”称号。1996年、1999年两次被武汉社会经济科技发展评价中心评为“武汉地区房地产开发企业五十强”。1999年、2000年、2001年连续三年被湖北省统计局、湖北省社会经济评价中心评为“湖北省房地产开发百强企业”。2003年被武汉市房产局、武汉市住房制度委员会办公室评为“市房地产业诚信单位”。

 

公司开发建设的市、区二级重点工程——长青广场,位于汉口中心城区,东临车站路,南临中山大道,西临黄兴;路,北临友谊街,占地面积2.64万平方米。该广场由ABCDE五座商住楼组成,总建筑面积20多万平方米,总投资5亿多元,已于20049月全面竣工并交付使用。A座(裕祥苑)、B座(裕景苑)为18层高级商住楼、C座(裕泰大厦)为26层写字楼,D座(裕和园)为20层高级商住楼、E1——4层为商场、5——9层为空中花园式高级住宅(裕馨园)。长青广场另外还建有泊位多达300余个的两层地下停车场。长青广场ABDE座住宅已全部售磬,C座已被武钢集团公司整体购买,E座一层、二层商场已由台湾诚达集团租赁开办“好又多”量贩,三层、四层招商引资工作正在进行中,A座、D座二、三层商务写字楼销售工作已近尾声。

 

目前,长青公司正在寻求新的开发项目。长青公司将始终坚持“举一流人才,集一流管理,建一流企业,创一流效益”的企业精神,本着务实、创新、开拓、求精的理念,以非凡的创意,新颖的设计,一流的质量,周到的服务来赢得广大可户的信赖。

 

地址:汉口中山大道783

电话:027--82806112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