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舜杰建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05-06-06 00:00:00   来源:

 

舜杰建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联合国计划开发署中国分部华东办事处理事单位,是一家集建筑、房地产、贸易、服务业为一体的大型建筑企业。在上海、浙江乃至全国建筑界均有较大的影响和知名度。湖北舜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集团公司响应国家开发西部的宏伟计划进军武汉市场,专业从事房地产开发的实力型企业。

  

舜杰地产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构筑和谐生活”的核心价值理念,坚持“天道酬勤更酬诚”的企业精神,深入研究现代人居行为,在传统与现代之间寻求和谐人居新空间,力求成为中国地产第一方阵的核心企业。借助多年的建筑施工专业优势和广泛的社会资源,追求在房地产领域的专业实力和品牌塑造。公司于2001年在汉阳动物园旁墨水湖畔投资1.6亿元开发"东方华尔兹"的项目是一个极具欧式建筑风格的水景生态艺术华宅。"东方华尔兹"占地3.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公司坚持"不到现房不开盘,不到完美不罢休"的开发理念。在武汉房地产界首开先河,成为一时佳话,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销售形势一路看好。

 

舜杰地产今天的业绩得益于社会各界的鼎力扶助,也得益于舜杰地产优秀的职业经理人队伍。舜杰地产始终把人才作为核心竞争力之一,集结了各行业各领域的杰出人才。

 

  在市场经济高度化的今天,诞生于理性地产时代的舜杰地产正以强劲的势头向专业化迈进。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