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武汉江都置业有限公司
2005-06-06 00:00:00   来源:

 

 

武汉江都置业有限公司1997年入主地产行业,武汉地区最早的房地产专业营销代理机构;九年来,江都置业深耕厚植,风雨如歌,足迹遍布大江南北。

  

地产营销的“救火队员”——这是武汉房地产业内人士对江都置业的戏称。因为江都自1997年成立以来,给人们的一贯印象是“敢于接别人不敢接的盘,做别人难以做到的事”,事实上,也的确有很多楼盘经江都之手而“起死回生”,这一称号也足以体现出江都人在房地产营销行业中所表现出来的优秀策划能力和销售执行力。

 

  在2004年武汉金秋房展会上,武汉江都置业有限公司被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武汉市开发办、武汉市房产管理局及各大媒体联合授予“2003年度武汉最具价值营销代理公司”称号,这也是江都连续第二届蝉联该奖项。江都置业在不断为合作伙伴创造丰厚利润的同时,赢取了业界对一家房地产营销公司的最高褒奖与认可。

 

  秉承“诚信、执着、专业、高效”的宗旨,江都将始终以对市场的敏锐判断与过人的操盘能力,在房地产领域为您提供最专业的服务、最诚挚的合作,向共赢目标迈进!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