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武汉弘福置业有限公司
2005-05-24 00:00:00   来源:

武汉弘福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有良好资金信誉及丰富投资经验的专业房地产公司。

 

公司成立于20017月,前身系新雅集团开发部,此前,已成功开发武汉小东门宜家装饰材料广场、汉正街大夹街服装批发市场等项目。作为公司正式进军房地产业的第一个项目,宜家广场现已成为武汉市最出色的装饰建材市场之一,各项物业指数均名列同行首位,并被武汉市工商局授予“武汉市文明市场”称号。“建一个市场,兴一方经济”,宜家广场的建成,不仅有效促进了武昌区装饰建材行业的重新崛起,同时也带动了其周边地区相关行业的蓬勃发展,创造了可观的经济价值和巨大的社会效益。

 

公司另一个位于武汉市庙山开发区汤逊湖畔,占地624多亩,总投资额达4.8亿元的高尚别墅小区项目——宜家-汤臣现已进入紧张施工阶段,于200310月开盘发售,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和出类拔萃的建筑园林规划无疑将会成为武汉-中国光谷及汤逊湖地段高档楼盘的最亮点。

 

此外,公司还在武汉市的新的开发热点—东西湖等地区购置储备了大量土地,计划用于房地产开发,目前前期筹备工作正在进行之中。

 

2004年,随着宜家-汤臣项目的顺利启动,公司已进入高速发展期,我们将以强大的技术阵容、雄厚的经济实力、成功的现代企业管理模式,秉承“以诚立信,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不断打造优质优良品牌楼盘,并以此服务社会、回报社会。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