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湖北莲花湖物业有限公司
2005-05-25 00:00:00   来源:

 

湖北莲花湖物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12月,注册资本1200万元,具有建设部二级房地产开发资质。公司以房地产开发投资为龙头,融合以酒店、旅游休闲、园林景观、物业管理为主要经营方式的综合性企业。

 

公司目前正在开发的“莲花湖”危房改造、环境整治项目,是以“莲花湖”为主题,结合莲花湖悠久的历史文化背景与独有的地理环境位置,以复合房地产的产业理念,整合莲花湖房地产+旅游度假+酒店休闲的多元化产业资源。围绕“莲花湖”开发的房地产、五星级酒店等项目与主题公园、综合旅游项目互相融合,集高尚住宅、运动休闲、旅游娱乐、商务会议等为一体,以全新的地产开发模式,激发有效的产业需求。以超常规的策划思维启动新的市场新热点,以高尚生态豪宅住宅社区的标准,通过综合运用当代建筑学、生态学及其他自然科学和人文科学的成果。利用莲花湖独有的环境优势将房地产、旅游和酒店有机整合到一起,使物质、能源在小区生态系统内部有次序的转换,并使住户于自然界和生态环境融为一体,使健康与绿色建筑等和谐相处。

 

致力于打造“武汉市复合地产”品牌,立足于建造高起点、高效应、高效率以及可持续发展的指标性城市运营实践区,令企业能在城市运营中得到可持续发展,也是我们跨入房地产行业之初所确定和追求的目标。

 

我们所从事的事业是创造幸福、创造快乐、实现梦想的事业。我们以前瞻的观念、先进的技术、优秀的品质、高效的服务向顾客提供产品,为顾客创造幸福生活。我们以科学的经营管理,保障企业长远稳定地发展。从管理的角度讲,企业管理是微观管理,所有宏观的战略方针都须在执行的过程中落到实处。从道德的角度讲,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从服务的角度讲,周全细致才能到位,体贴入微是服务的精髓。从技术和产品的角度讲,细节就是专业,精益求精、追求完美、持之以恒是专业精神的体现。

 

本公司将继续坚持“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三兼顾”的企业宗旨,继续发扬“团结、奉献、求实、创新”的企业精神,继续贯彻“规划高标准,全力为城市人民营造绿色生态家园。坚持建设高质量,全力为客户建造满意放心房,服务高效益,全力为消费者提供既优质高效、又便捷周到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的房地产开发建设方针,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