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武汉市鸿翔房地产公司
2005-05-27 00:00:00   来源:

 

武汉市鸿翔房地产公司是由鸿翔房地产公司、武汉市金森建筑工程公司、武汉市金森装饰装璜有限公司、武汉市金森土石方机械施工有限公司等四家单位和个人组成的股份公司。公司注册资金4286万,现有员工一百多人,其中工程技术管理人员五十人。是以房地产开发、建筑、物业管理、商铺招租为一体具有一定经济实力的综合型企业。

   

公司本着“平等互利、讲究实效、综合经营、共同发展”的原则,以及“追求卓越、水不满足”的企业精神,积极参与阳逻开发区的房地产开发经营及配套业务。在上级主管部门的关心和集团公司的支持下,房地产业务迅速拓展,近年来,公司先后开发建设了阳逻金三角商业广场、阳逻交通小区、阳逻城东小区、洪福小区、阳逻高中等项目。是阳逻地区首家实行银行住房按揭贷款的房地产开发商,是阳逻地区首家实行规模化开发的房地产开发商,是阳逻地区城市建设和房地产开发的骨干企业,在阳逻地区综合实力排名第一,年开发面积逾八万平方米

   

公司在企业管理和经营运作中,十分重视运用现代化管理方法和手段,建立健全“质量保证体系”、“成本保证体系”和“售后服务体系”。本着“质量第一,以质量求生存,以管理出效益,用户至上”的宗旨,坚持走品牌发展的道路,通过不断强化品牌意识,抓质量、重服务、闯名牌;依靠优良的品质保证,优质的配套服务和合理的价格去开拓市场,赢得用户,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各职能部门的广泛好评,连续几年被省市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武汉市消协,武汉市统计局评为:“重合同、守信用”  企业,“消费者信得过单位”、“武汉房地产开发AAA信誉企业”光荣称号,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公司以“新洲第一、武汉一流”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为目标,近年来先后在武汉阳逻客运站旁、武昌余家头等地购买了近200亩地,规划建筑总面积约24万平方米,目前正在紧张的前期筹备之中,在2006年将推向市场,为广大市民安居、生活尽绵薄之力!

 

我们将不断完善经营体制,以一流的质量把一栋栋大厦浇铸,以一流的服务让一户户家庭安居乐业,为城市增光添彩,为政府排忧解难,前面的路依然漫长,有鲜花也有荆棘,有坦途也有坎坷,有一帆风顺也会有潜流暗礁,为着一个不变的信念,我们愿披星戴月,风雨兼程,走向辉煌!

 

    我们坚信:路越长,风景会越绚丽!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