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武汉鄂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05-05-27 00:00:00   来源:

 

公司概况

【公司投资体制】

武汉鄂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原由武汉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和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创业中心共同投资,于1992年创建的全民所有制企业,注册资本人民币2000万元。公司于2003年批准改制,现已改为原有职工全员持股,经营管理层控股的股份制民营企业。公司为武汉市机构编制学会理事成员单位。

 

【经营范围】

公司主营房地产综合开发,商品房销售。

 

【开发资质】

经武汉市城市综合开发管理办公室评定,我公司从事房地产开发的资质为二级,是武汉地区从事房地产综合开发的骨干企业。

 

【经营业绩】

我公司成立十年来,坚持“质量第一,用户满意,信誉至上”的发展原则,灵活应用“短、平、快”的开发方针,先后成功开发了“香河公寓”、“花桥商住宅”、“惠苑广场”、“陕西大厦”“灵霄阁”、“东方帝园”、“东方商务中心”、“锦苑公寓”、“世纪家园公务员小区”等项目。

 

在我公司历年开发的房地产项目当中,涉及住宅、商场、写字楼,所建工程质量优良,产销对路,基本实现了零积压销售,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曾被评为全省房地产业百强企业之一。

 

我公司围绕房地产开发,曾兼并了数百人的残疾人民福利企业,并成功地完成其改制和拆迁工作,完成其土地开发。在资本营运和企业经营运作方面形成了较强的综合能力。

 

我公司多年来,坚持走合作发展的路,重诚信,公平合理、互惠互利,与众多的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如市委机关生活服务中心、市公安局、宏宇公司等,成功地合作了不少项目,形成了良好的公共关系。同时公司也形成了比较成熟的合作经验。有一批战略投资合作伙伴。

 

目前公司已经链接了数宗合作项目,有的已在办理手续。有的已在开展前期工作。

 

 

法人代表:王俊伟

公司地址:武汉市汉口光华路3

传真  :027-82861179

网址  :www.wuhanicp.com

E-mail :wangjunwei@sina.cn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