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武汉物资房地产有限公司
2005-05-30 00:00:00   来源:

 

 

武汉物资房地产有限公司系武汉商贸国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直属企业,成立于一九九二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和商品房销售,并从事建筑材料、装饰材料经营。

公司有一个团结奋进、勇于开拓的领导集体,有一支能吃苦耐劳、拼搏奋进的员工队伍,有一批会经营、懂管理的骨干力量。各类高、中级专业技术人员占公司员工总数的60%以上。

公司以“诚信、务实、优质、高效”为宗旨,为客户提供热情、规范的服务。

公司严格按照现代企业管理模式运作,并于二00三年通过中质协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其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为员工创造了很好的氛围。

公司经十余年的市场拼搏,有较丰富的房地产市场运作经验和竞争实力。先后在香港路上成功的开发了“福怡苑”和“荷花苑”住宅小区。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于2002年被评为《房地产行业质量诚信企业》;2003年被“中国房地产市场管理委员会”授予《“承诺销售放心房”诚信单位》;2003年、2004年连续2年被评为武汉商贸系统《先进单位》。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