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武汉名流地产有限公司
2005-05-18 00:00:00   来源:

 

武汉名流地产有限公司是名流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武汉投资设立的专业房地产公司,公司成立于2003124,法定代表人刘道明,总经理张乐,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致力于武汉盘龙城经济开发区超大型综合社区的开发建设。名流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667)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实行重大资产重组的上市公司,总股本2.45亿元,公司主业为房地产。企业主要分布在北京、深圳、武汉、海南、西安、昆明等地。 

 

武汉名流地产有限公司凭借上市公司的强大实力,在新一轮开发中掌握先机。公司将以“责任、团队、创新、完美”的企业精神,“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追求”的经营理念,“人才是最重要的资本,造就最有价值的人才”的人才观念,“公司专业化,部门职能化,岗位职业化”的管理理念,坚持不懈地为武汉地区的经济建设和加快武汉盘龙城经济开发区的建设作出努力。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