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武汉新大陆物业发展有限公司
2005-05-18 00:00:00   来源:

武汉新大陆物业发展有限公司与1995915成立,获房地产二级企业资质认证,属有限责任公司,法人代表:戴新耀,注册资本金:4000万元。针对公司的经营特性,以房地产开发为主。公司先后开发了新大陆城市花园、梅南山居等在武汉颇具代表性的楼盘。

    新大陆城市花园位于武汉市汉口新华下路,总建筑面积4万余平方米,总投资7千万元人民币,已交付使用。

    梅南山居位于武汉市江夏区,濒临汤逊湖畔,身处梅南山中,占地总面积47万平方米;规划建设23万余平方米的生态住宅联体别墅、环山独立别墅和公寓等高尚住宅,总投资约5亿元人民币,现已完成投资约3亿元;区内最大的保留梅南山的自然生态景观,公共园林绿化实现整体规划与大自然的和谐统一。置身其中,家就在山水之间。其中青山碧水花园总占地面积70亩,建筑面积6.3万平方米。二十栋洋房栋栋展现不同风格,十二种户型可供选择。已全面完成土建工程施工,将于20053月交付使用。在远离都市繁嚣的同时也可尽享现代生活便利,社区独拥6000平方米大型商业中心,商场、超市、幼儿园、银行、诊所、保健中心等配套一应俱全。

    武汉市新大陆莲花湖酒店(原莲花湖宾馆)是我公司独资的按四星级改建装修的现代化综合性酒店,现改建装修过程中,计划200512月开始营业。新大陆莲花湖酒店占地面积20多亩,总建筑面积近2万平方米,周边有南湖生态旅游区、野生动物园、知音故里、地球村,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近200间精心设计的标准客房、豪华标准客房和富贵大方的豪华套房;可容纳600余人的多功能会议厅和各种中、小会议室;设备完善、装修时尚的KTV包房、舞厅、桑拿、美容中心、健身、足浴等项。

    长久以来,公司对内加强管理,将“求真务实”与“富于人性”的企业文化融入到企业日常经营中,同时逐渐明确了推动企业长期发展所必须的企业文化目标,而“开拓、求实、诚信”是新大陆人一贯坚持的工作准则。积极、健康、稳定的企业文化必然带来企业发展的高质量、高速度。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