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湖北中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05-05-19 00:00:00   来源:

 

 

湖北中驰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是华通机电集团下属控股子公司,华通机电集团是一家实力雄厚,信誉卓越的全国大型无区域温州民营企业,其下属控股的柳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先后在湖北、山东、浙江等地开发房地产项目20多个,在社会上树立了较高的信誉度和美誉度。湖北中驰房地产有限公司秉承华通机电集团公司的企业精神—“同心、敬业、创新、争先”,以其雄厚的经济实力及丰富的开发经验,投资经营房地产开发、商品房销售、物业管理。

 

公司以“打造中意建筑,培育驰名品牌”为公司理念,本着“以人为本,永续经营,为客户、员工、股东创造最大价值”的企业宗旨,认真做人,踏实做事,精益求精,打造符合时代发展,融合地域特色,集时尚与经典为一体的物业。公司充分发挥各专业人士的才能,围绕公司领导制定的科学决定,运用广泛的社会资源和信息优势,为公司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并被湖北省人民政府授予湖北省优秀企业荣誉称号。

 

公司注重企业文化建设,以创新学习型企业为公司的发展方向,拥有门类全、素质高、技术强、结构合理的房地产专业人才队伍,人员“年轻化,专业化”是公司的特点之一;“精干、高效”,业务避免交叉是公司的特点之二;“综合开发、过程管理”是公司的特点之三。公司具有从规划设计、征地拆迁、施工管理、市场营销等全过程综合开发的能力,并强调过程管理,注重细节,以打造精品。

目前公司投资8亿在青山区主干道和平大道实施4041街坊危房改造项目,该项目占地170多亩,拆除危房13万多平米,新建住宅30多万平方, 解决了拆迁户的住房安全问题和住房条件,改善了4041街坊整体环境,项目的建成将成为青山区及武汉市有影响力的物业。

 

公司将以实现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为目标,本着向社会负责,向客户负责的原则,积极参与市场竞争,加快城市建设,为创建武汉美好的明天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