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武汉三江航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05-05-20 00:00:00   来源:

 

武汉三江航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由中国三江航天工业集团公司与武汉三江进出口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注册资本 4200万元人民币,房地产开发资质等级为二级。公司前身是武汉三江大地物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3月,由中国三江航天集团与武汉大地科技集团合资组建。

公司现有员工90人,其中党员29人。具有大专以上学历58人,中级以上技术职称25人。公司下设办公室、企划部、财务部、规划设计部、工程部、质量(采购)部、销售部等七个部门及孝感分公司、宜昌公司。

几年来,先后开发了武汉仁桥新村、孝感航天花园、武汉航天花园、航天星苑等项目。正在开发和规划中的项目有航天嘉园、银湖左岸、二七路地块、孝感蔚蓝新都及宜昌步行街等项目。为实现“建精品、树品牌”的战略目标,公司于2000年开展了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工作,于20021月同时取得中国北京九千标准质量认证中心和英国皇家UKAS双重资格证书。

在三江集团及湖北省、武汉市、孝感市、宜昌市领导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公司坚持“高效拼搏,团结务实,开拓创新,效益第一”的公司精神及“精心打造、细心呵护、永无止境”的质量方针,从成立初在武汉市900余家房地产企业中排位第200名发展为1999年进入武汉房地产企业销售50强,位居第41位。20025月,公司又荣获“2001年度武汉市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第十名”,成为武汉市房地产行业的知名企业。

近几年来,公司经历了合资、分立、重组等几个阶段,公司内部规章制度逐步完善,各项基础管理工作逐步规范,经济效益快速增长,综合竞争力显著提升。精神文明建设、文明单位创建活动蓬勃开展,员工业务素质、职业道德水平明显提高。通过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先后获得了建设部、湖北省及武汉市、

    三江集团等授予的十余项荣誉称号。公司被湖北省统计局评为“2000年湖北房地产综合实力百强企业”;武汉市统计学会授予的“武汉市场AAA信誉企业”,2001年度“武汉市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第十名”;湖北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单位”;三集团授予的2000-20012002-2003年度“集团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

武汉航天花园的开发建设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并由此获得“东方园林杯全国优秀人文环境社区奖”、“武汉市2002年明星楼盘奖”、“绿色环保住宅奖”、“武汉市优秀住宅小区”等荣誉称号,且被建设部列为“全国优秀住宅小区节能试点示范单位”。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