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武汉市永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05-05-23 00:00:00   来源:

 

 

武汉市永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叁级资质。

 

公司一直秉承“说实话、干实事、团结奋进创实绩”的企业精神,扎根于项目的开发建设中,先后开发了永开商住楼,城南新居等住宅项目,公司以科学严谨、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创造了一系列辉煌业绩。特别是2004年城南新居二期项目建设中近5万平方米的住宅获全优工程。连续四年被市工商局授予“重合同重信誉企业”、“AAA信誉企业”、“先进私营企业”、“明星企业”、“2004年度诚信维权示范楼盘”等光荣称号。

 

企业在荣誉中不断成长壮大,随着土地市场化运作的不断深入,公司领导层在2002年 底武汉市第二次土地交易中心拍卖会上一举获得了位于武咸路东侧的国有土地使用权85亩,城南新居分二期实施,现已全部交付使用,得到了社会的认可,住户的好评,为政府规划的白沙组团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通过一系列正规化专业化的住宅动作,使永丰公司企业品牌化呈强势崛起。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