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武汉吉祥房地产开发建筑有限公司
2005-05-11 00:00:00   来源:

 

    我公司属民营股份制责任公司,注册资金一千万元。公司内设四部一室,即经营部、工程部、财务部、办公室。下辖物业管理,建筑工程两个子公司。公司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琴断口街冯家畈161号。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商品房销售、建筑、装饰材料批发零售。公司按现代企业的规范要求,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经理负责制,股东大会为最高权力机构。实行“一级法人,统一核算”的管理机制;建立“自主经营、自负盈亏”的经营机制;遵循“科学管理,优质高效”的运行机制,为创造一流的房地产企业不断地追求、奋斗、攀登。

    我们公司严格遵循“质量第一、团结第一、信誉第一”的宗旨;树立“团结、求实、高效、创新”的精神;弘扬“说干就干、干就干好”的作风;坚持“面向市场、方便民众、广纳贤才、择优录用、严格管理、确保质量、服务周到、讲求信誉”的方针。我们公司热忱地希望与国内外的同行,社会各界有识之士广泛联系、增进友谊、谋求合作、共同发展,为振兴房地产业、服务社会而努力奋斗。

    我们公司在武汉市汉阳区成功开发了吉祥苑、吉祥商住楼、吉祥欧式花园、金龙花园,建筑面积达15万平方米。在武汉市沌口开发区正在开发兴建吉祥·国际商住楼和吉祥·广场商住楼,建筑面积达10万平方米,其中金龙花园被市建管站评为汉阳地区唯一“黄鹤杯”楼盘。为我市居民安居乐业提供了优越的环境,为城市建设的发展作出了贡献。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