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武汉珠江投资有限公司
2005-05-12 00:00:00   来源:

 

 

广东珠江投资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是一家以房地产和基础设施投资为主,实行多元化经营的综合性企业集团。成立12年间,投资版图已拓展到广州、北京、上海、深圳、西安、天津等地。
  自成立至今,珠江投资已发展到拥有30多家全资、控股二级公司,总资产超过100亿元人民币,从开发第一个地产项目——华景新城,到12年后地产项目遍及全国各地,珠江投资的成长速度至为迅速。仅在广州一地,珠江投资旗下开发的地产项目超过30项,开发面积超过1400万平方米,加上其他各地的开发项目,总额已超过2000万平方米。2001年,珠江投资获得广州市房地产开发建设特大集团公司称号。
  历经10年发展,通过不断调整和优化产业结构,公司已从过去单一的房地产开发经营发展成为集房地产开发、基础设施投资、高科技通信网络、教育产业、管理咨询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今天,在现代国民经济的各个领域,包括房地产开发、设计、建设、物业管理、基础设施、通讯网络、管理咨询、教育等、公司均有涉猎,并且取得了不斐的业绩。

武汉珠江投资有限公司,于2004年11月注册成立,系广东珠江投资有限公司子公司,营业范围包括:房地产、物流、交通、电力、通讯、环保行业投资及管理等。

武汉珠江投资有限公司将秉承“诚信为立业之本,创新乃兴业之源”的企业文化和经营理念,以诚信、创新为宗旨,以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为永恒的追求,在品牌竞争的时代,向城市运营的目标稳步迈进!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