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武汉美联地产有限公司
2005-05-12 00:00:00   来源:

 

 

武汉美联地产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房地产开发的实力型中外合资企业,注册资金人民币7700万元。公司致力于以房地产开发经营为依托,辐射新型贸易、文化教育、高新技术等多个领域和产业,满足社会大众全面的高质素需求。

美联地产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创新美好生活”的价值观,深入研究现代人居行为,高起点创新中国人居模式,力求成为中国地产第一方阵的先锋企业。坚持“诚信卓越、精品永恒”的开发理念,借助广泛的专业资源和开发优势,追求在房地产领域的专业贡献和品牌成长。在汉已拥有美联·东方时空、美联·蓝色天际、美联·公园前、美联·太古城、美联·怡美广场等多个在业内和市场上有较好影响的房地产开发项目和大量的优质土地储备。更为让社会称道的是,美联地产从2002年介入复合教育地产领域,先后创办了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武汉科大城市学院和武汉科大外语外事学院,总建筑面积30余万平方米,学生规模近2万人。“含辛茹苦,造福社会”,美联地产怀着对社会和生命的深深敬畏,躬身致力于现代城市的建设和辉煌。

美联地产今天的业绩得益于社会各界鼎力扶助,也得益于美联地产优秀的职业经理人队伍。美联地产始终把人才作为第一推动力,倾力打造一支专业化、年轻化的人才队伍,公司员工80%拥有本科以上学历,平均年龄32岁,集结了各领域各行业的杰出人才。人才的储备,成为美联地产最具赶超优势的实力后盾。同时,美联地产把“创新、远见、努力”作为员工对地产事业孜孜以求的行业准则,将企业推上了永续经营、快速发展的轨道。

在市场经济高度化的今天,诞生于理性地产时代的美联地产正以强劲的势头向专业化、集团化迈进。

美联使命:创新美好生活

美联愿景:构筑和谐、营造快乐、做受尊敬的企业

美联精神:创新、远见、努力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